绝美北北oops

姐妹你信我等我过一段时间有了大空我一定暴更

孟宴臣x叶冰裳《冰烟》第二十六章

今天疯狂窜稀QAQ对不起大家

  第二十六章

王助已经在餐厅门口等着了,见她从出租车下来,走上来接她。

“叶总,我看您打出租还是不太方便,不如让我来接您上下班吧?”

叶冰裳抬头看了他一眼,“顺路吗?”

王助点点头,“顺路的。”

“叶冰裳双手环胸点点头,”那我给你涨工资吧。”

“谢谢叶总。“

两人走进餐厅。

“我知道在公司里你是为了给我撑面子,但是现在是私人时间,而且你是我的老师,公司很多事情都是你教我处理的,所以喊我冰裳就可以了。”叶冰裳莞尔一笑。

“好的,冰裳小姐。”

叶冰裳觉得这个称呼有点好笑,“冰裳小姐,第一次听见别人这么叫我,挺有意思的。”

“是很有意思的,是古代的千金大小姐。”

叶冰裳低下头,“嗯,吃饭吧,公司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呢。”

王助也跟着用餐了。

忙碌的时候时间似乎总是短暂的,眨眼间整个下午的时间都流逝了。

“把这些文件送到大哥的书房就可以了,我去厨房看看阿姨今晚做了什么晚餐,”叶冰裳放下包,“你应该知道书房在哪的对吧。”

王助点头,“知道的。”

书房里,王助放下文件,孟宴臣手肘抵在桌上,十指交叉,抬头看他,“辛苦你送冰裳回来了。”

王助双手交握放在身前,“这是我应该做的,冰裳小姐安排我负责她的出行。”

“挺好的,你费心了,这一部分的工资还是走我们公司账上出,我会跟赵秘交代的。”

“不用了孟总,叶总已经安排过了,另外这是我的辞呈。”王助从公文包里拿出辞职信。

孟宴臣靠着椅背,没有接过,“不再考虑考虑吗?”

“非常感谢您的关心,我已经经过深思熟虑,同时兼顾两份工作会使我没有办法专注,为了公司的利益,我决定辞职,时候不早了,文件也交给您了,我先走了。”王助转过身走向大门。

叶冰裳在餐厅听见动静,站起身,“要走了吗?我送送你。”

“没事,我一个人就可以了。”

“噢,那记得明天八点钟来接我。”叶冰裳还是走向他准备送一程。 

送完王助后,叶冰裳关上门,转身被孟宴臣吓了一跳,“怎么了大哥?”

“王助刚刚给我递了辞呈。”

叶冰裳避开他直视的眼神,声音却充满了十足的底气,“都是一家人,而且他人确实有能力,挖一下墙角,大哥你不会这么小气的吧。”

孟宴臣假笑了声,“禁止办公室恋情,别过度了。”

“知道了,但是我做不到阻止我的魅力散发,不过要是他出现那种想法,我会第一时间调离他的。”叶冰裳也跟着严肃地说。

孟宴臣表面上嗯了一声,凉意却在心中蔓延。

如果出现这种念头,她也会离开他吗?

心里存着一丝幻想,“那为什么不考虑考虑他呢?”

叶冰裳诧异地看向他,“调离只是为了确保两个人的工作状态,如果刚好我也喜欢他,他也有能力被爸妈接受,那为什么不呢?”

一瞬间孟宴臣更心梗了。

评论(20)

热度(1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