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北北oops

姐妹你信我等我过一段时间有了大空我一定暴更

孟宴臣x叶冰裳《冰烟》第二十五章

谁嗦想要虐一下小孟的,在安排的路上噜。

  第二十五章

  好在吃完药后不久,孟宴臣的体温就下降了。叶冰裳轻轻放下他,拿着手机、包包蹑手蹑脚地离开了房间。

 “你说什么?是抗抑郁的药?”叶冰裳坐在客厅里和王助打电话。

 王助在办公室内确认,“是的,孟总其实一直有抑郁倾向,前几个月应该已经开始服药了,我是在整理孟总的医院诊疗记录的时候意外得知的,不过这一块内容是由赵秘负责的,我想,可能是孟总不愿意对外透露。”

 前几个月,是许沁闹着要和家里断绝关系和宋焰在一起的时间段。

 “好的,我知道了,你忙去吧,”叶冰裳故意停顿,“你应该清楚你现在是谁的员工吧,毕竟三个月的空窗并不短对吗,待在我身边又轻松又能领两份工资,何乐而不为呢?你说对吗?”

 “我知道的,叶总。”王助坐在助理位,静静地注视着叶冰裳的办公桌。

 “哐当。”

 听见门开的声音,叶冰裳挂断电话,转头看向孟宴臣房间的方向,诧异地问:“大哥?你怎么起来了?感觉好点了吗?”

 孟宴臣捏了捏眉心,还是有一些头晕,不过他说:“嗯,退烧了。”

  “我让阿姨煮了小米粥和一些清淡的配菜,刚做好呢,已经放在餐桌上了,本来想你起来方便热了直接吃,不过现在倒是可以趁热吃了。”

 “嗯,我先去洗个澡,你先吃吧。”

 叶冰裳拎起包,“呃,大哥,我要去工作了,顺便去外面吃个饭。”

 孟宴臣扯开袖口,还是开口问了,“怎么不在家里吃?”

 她耸耸肩,“不太喜欢喝粥,”站起身,继续说,“大哥你今天下午在家好好休息吧,我下班回来的时候顺路把需要你签字的文件带回来。”

 “没事,我下午要去公司的,很多事情需要处理。”孟宴臣的视线从袖口到直视她。

 她走进,“身体是本钱,休息好了才有足够的精力面对生活中的挑战,下午还是好好休息吧,别去上班,赵秘现在可是我的赵姐姐了,我们会监视你的。”

 这么一凶,孟宴臣低头笑了声,“知道了,你去上班吧,别忘记吃饭。”

 叶冰裳点了点头,“知道了,我走了,拜拜。”

 “拜拜。”

 她走后,孟宴臣看着门口发着呆。

 什么时候才开始认真了解冰裳的呢?明明一直以来,都是家里的体贴温柔认真上进的乖妹妹。

 一直在妈妈面前保护另一位妹妹,负责地教育妹妹。又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拥有的超出常人的自律让妈妈满意舒心。也在认真地照顾哥哥,告诉他她会和他一起承担责任。

 什么时候开始变化的呢?

 是原来觉得理所应当本该如此,现在却开始觉得心疼吧。

 她也才十八岁,不仅要完成自己的学业,还要按照妈妈的要求使它变得优异,琴棋书画也要掌握,知书达理,才情出众。同时还要照顾叛逆的妹妹,甚至要照顾自己这个也不省心的哥哥。

 她才是需要被照顾的小孩。

评论(17)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