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北北oops

姐妹你信我等我过一段时间有了大空我一定暴更

孟宴臣x叶冰裳《冰烟》第二十七章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感冒的,但是这几天都一直打喷嚏流鼻涕🤧比较难受。还是那句话,只要有灵感,我会一直写下去的!而且第二卷开始后,其实已经不是原著向了,喜欢原著向的小朋友可以不用关注我噜

  第二十七章

  强烈的太阳光线,空气中弥漫着的热浪,无一不昭示着酷热的夏天的到来。而与此同时叶冰裳也迎来了大学生涯的军训生活。

 “叶同学,你用的什么防晒呀?效果真管用,今天上午站半天,感觉我是真的黑了好几个度。”

 军训休息时刻,坐在叶冰裳旁边的同学主动跟她搭话。必不可少的,班里的选择住宿的女同学已经根据宿舍关系提前熟络了,想来她也是同叶冰裳一样是走读生了。

 “就是普通的防晒,而且我看,你还是很白的。”叶冰裳认真地回复她。

  王思琪拉着她的胳膊,慢慢摩挲,叶冰裳有些不太适应和别人近距离接触,她用巧劲挣脱了,仿佛只是随意地变动了一下手臂。

 “你看,你才是真的白,摸了一下皮肤都变红了。”

 叶冰裳面露微笑,“我只是比较敏感而已。”说完,叶冰裳拧开瓶盖,小口喝着水,。

 王思琪接着说:“哎,你知道吗,下午有位优秀毕业生要在学校开学长解疑讲座,这样我们就能进大会堂吹空调噜,听说他还是刚毕业的学长呢,很帅噢。”

 叶冰裳兴致阑珊地说:“是吗?”

 她早就得知孟宴臣要作为优秀本科毕业生和优秀研究生新生受学校邀请开展讲座了,而且演讲稿她甚至都提前了解了,虽然没有看过大哥做演讲的样子,但是开会的时候也八九不离十了。

 认真工作的大哥确实很有魅力。虽然这样的生活不是他想要的,说出来说不定也会让孟宴臣觉得孟家自私吧,但是毋庸置疑的是他本来就应该站在台上发光,也只有他能够完全担当起这份孟家的责任。哪怕换了她也不行。

 叶冰裳这么想着,思绪却被王思琪打断了。

 “我姑姑是辅导员,以后有什么消息我都第一时间告诉你呀。”她眨巴着眼睛看向她。

 叶冰裳真的很漂亮,尤其是在大夏天的时候,长发盘在军训帽内,露出一张小脸,清冷感十分诱人。

 “谢谢你。”叶冰裳还是表达了感谢。

 接下来不出王思琪所料,教官果然整队带着他们前往了大会堂。

 叶冰裳长呼一口气,稍微放松了会。军训第一天的上午,虽然只是站军姿,立正稍息,向左向右向后之类的队列动作,但是意外地累人。她甚至感觉膝盖都不是自己的了,奇怪的感觉。

 进了会堂后,每位同学都大吃一惊,开始欢呼。无他,每个座椅上都摆放了一份清凉的水果,而且空调也早已开始运转。教官们不得不维持秩序。

 “干什么,回到自己的队伍中去,不要围着空调,刚出汗不要对着空调吹,赶紧的,回到队伍中,否则下午加训!”总教官在台上拿着话筒发言后,学生们纷纷恢复了秩序。

 聪明人都知道不能贪图一时的小便宜。

 “干什么干什么,这些水果还不能吃,都放下放下。”

 辅导员说完这话,立马有同学开始叹气,发泄自己不满的情绪。虽然冰凉的水果确实诱人,不过叶冰裳已经习惯了忍耐,

 “什么时候能吃啊?”

 “等讲座结束才可以吃,不然上面有人讲话,下面有人吃东西,这还得了?都是成年人了,什么时候应该做什么事情,还用我教吗?”

 这时叶冰裳收到了一条短信。

 --趁着没开始,偷偷从后门溜出来

 她犹豫着。

评论(14)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